水吉学院中【谷川春人】【花冈林檎】

我的汪酱(((o(*゚▽゚*)o)))赶紧互动起来!

夢遊:

叶木津和的入学式!

(阅读右>左)

因为正值暑假所以只能在家里自high!!


竹马谷川春人 @喂你吃小苹果 

转学了开心!嘿春人大佬罩我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本想着回复完一皮的条,再来搞二皮,想想我也是太天真了(摇头


但一皮说话都是「……」二皮就是「!!!」

还是决定叫他津和因为叫大和感觉像是叫荔枝人一样(x

荔枝人画了起码1/3的时间在绕津和头发的圈圈(x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尝试这样子的分镜,太虐了!慢慢来吧呜呜呜!

玩了企划的好处就是可以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偷学       各种各样的画法!谢谢大家!\ /(鞠躬

这辈子第一次画这么多漫画简直热泪盈眶!两个月过得太充实了!

谢谢谷川拉我掉坑QQQQQQQ结果这么久才互动上也是醉了(

你看我每次都情不自禁把画谷川那么帅你说说是不是真爱啊?


周六过后开始时差了,最近又当死线战士收拾采购,虐

一皮的回复!等我(永远是这句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喂你吃小苹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